矿管局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党章知识竞赛汇报

时间:2022-04-27 08:24:53

矿管局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党章知识竞赛汇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强化矿政管理队伍的凝聚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又好又快的发展,按照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周密部署,认真落实,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高潮,现将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活动动员

为了搞好这次参赛活动,党支部高度重视,马上组织专人负责此次知识竞赛的相关准备工作,并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动员会。会上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及党支部的具体要求,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并且通过比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更好地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去。

二、活动实施

(1)理论学习。党支部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学习突出重点,主要学习了《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十八大党章学习读本》、《十八大党章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并要求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自学。

(2)组织比赛。接到县委组织部通知后,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参与。因大部分干部职工对电脑的应用比较熟悉,我局采用的是网上答题方式。在“共产党员网”上通过注册、考核、填写资料、学习十八大资料、参与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知识竞赛答题。我局17名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9名群众,全体30名职工参与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完成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