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表态发言

时间:2022-09-02 09:00:30

在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表态发言

尊敬的高副主任、各位领导、同志们:

刚才,县人大XX副主任,县委督导组XX组长,百忙之中亲临会议,对我们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所作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精彩点评,并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在此,我谨代表局党支部作如下表态发言:

一、完全赞同领导的精彩点评

XX副主任、XX组长对我们局班子和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点评意见和建议,我认为非常符合我们医保局的实际,客观公正,针对性强,我完全赞同他们所作的精彩点评与总结。

二、绝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县人大XX副主任、县委第31督导组的领导们,对我们医保局开展的每一项教育实践活动均高度重视,十分关心,精心指导,牺牲了许多宝贵的时间,倾注了不少汗水与心血,引导我们的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明显成效。在此,我提议,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衷心感谢XX副主任、XX组长等各位领导的亲切关怀与精心指导!为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我们下一步将切实做好——

1、保持强劲势头扎实开展“回头看”。我们将按照“问题是否找准、是否即知即改、群众是否满意”的要求来开展工作“回头看”,要做到吃透上级政策,吃透群众要求,看我们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是否偏离我们的工作方案,是否偏离我们医保事业的航线。一是要对照目标要求找差距,对照工作目标要求,切实抓好每一个时间节点,把上级要求做好的“规定动作”和我局创新的“自选动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好既定任务。二是进一步巩固和扩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扎实推进各种问题的整改落实。

2、切实抓住整改落实“牛鼻子”。“为政贵在行”,凡事都“要落在实处”。我们将以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社会各界反映的突出问题,无论是出自班子或班子成员,还是普通党员干部的问题,我们将真正落实在行动上,把意见变成行动,将问题化为动力,聚焦“四风”问题,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不“走神”,不“散光”,斩钉截铁,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回应,立说立行,立行立改,认认真真整改到位,真正让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3、不断总结提升积累“好经验”。我们将发扬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积累,总结提升,既尊重借鉴原有的好经验,又不被经验束缚手脚,因循守旧,墨守成规,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工作方式,对整改落实效果好的经验加以总结提炼,提升推广,纵深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力求把各种矛盾逐一化解,把各种问题逐一解决,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快、更完美。

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以务实的措施抓整改。我们将以解决思想、作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目标,严防“闯关、考试”思想,在立行立改、务实整改上出真招、见真效。一方面深查实改,另一方面严整实改。

二是以真实的情感惠民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医保对象服务”的宗旨意识,把改进工作作风贯穿到反对“四风”、谋划医保发展全过程,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勤政为民作为不懈追求、把改善民生作为永恒责任,把“为民、利民、惠民”作为基本准则,密切与广大医保服务对象的血肉联系。

三是以唯实的理念谋发展。坚持思想上唯实、作风上务实,以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管理任务为主线,以落实民生工程为核心,以把握稳定和发展为重点,进一步巩固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成果,坚持察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健全医保工作机制,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做好民生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