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董事长事迹材料

时间:2022-03-27 03:23:59

医院董事长事迹材料

委员今年58岁,1978年入党,现任市石油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市石油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医院董事长。

一、做诚信企业

走进保温材料公司,旗杆下面的迎宾墙上写的是“诚信为本”四个大字,这就是和他的企业秉承的经营理念,因为他重合同守信用,在客户和合作者中享有高度信誉。

多年来,照章纳税、诚实守信是他不变的要求,每年上缴税金400多万元。

二、为发展献策

委员平时关心及路的发展,积极参加联络组组织的学习,参加全市和办事处组织的各种活动,从企业家的角度为发展献计献策,他给办事处提出的《关于实现城乡一体化的提案》、《关于帮助小微企业成长的提案》、《关于优化投资环境的提案》等4个提案得到了办事处的重视并采纳,在实际工作中得到了应用。

三、热心做公益

委员非常关心职工,为了方便职工洗衣服,他亲自购买了洗衣机给职工;为了职工老有所依,解决了职工的养老保险问题;他还腾出自家的房屋免费给工人居住,解决了工人的住房问题;为了职工健康,每年给职工发放高质量的防静电工作服和劳保用品,并且每年免费为职工体检;每年安排职工集体疗养旅游;过年过节给职工发放过节用品。

他关心发展,为绿化工作捐款5万元,热心公益事业,先后捐款20多万元用于修路助困,与贫困学生结成帮扶对子,无私资助了一对学生读完九年义务教育,他的善行义举为创造和谐社会做出了较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