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创新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64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湖南省发明协会

《发明与创新》(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84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中国青少年科学普及和发明创新刊,适读人群:小学生、中学生、科普阅读者、教师、学生等。办刊理念:以弘扬创新精神、普及发明创新知识、探讨创造力开发、传播新发明新产品信息为宗旨。

促销价:
¥96.00
8.0 折
定价:¥12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发明与创新小学版(1年共12期)
  • 发明与创新高中生(原发明与创新中学版)(1年共12期)
  • 发明与创新初中生(1年共1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发明与创新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84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湖南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43-1401/N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64页
  • 国际刊号:1672-0954
  • 出版单位:湖南省发明协会

发明与创新栏目设置

《发明与创新》主要栏目:科学大爆炸、发明小达人、名师名校、另眼看科学、发明时光机等。

《发明与创新中学版》主要栏目:教学视点、奥秘世界、科幻地带、书影小屋、心灵驿站、开心剧场等。

《发明与创新综合版》主要栏目:资讯、聚焦、论坛、谋略、先锋、产权、成果等。

发明与创新内容预览

发明与创新杂志是一本专门介绍发明、创新和科技成果的杂志,它关注顶尖研究者、企业家、创新者和投资者,提供有关最新技术趋势、科学研究和产业前景的信息和洞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新产品或技术的开发、改进和创新,全球新兴技术趋势及其未来的发展方向,智能制造、高科技领域和先进材料的应用,以及介绍未来可能出现的技术和行业领域。

该杂志还重点报道“前沿技术”及“新兴企业”的信息,如人工智能、无限电池、太阳能等领域的最新发展。它会介绍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实践案例,展示创新企业的创业经历和成功之路,并经常就讨论和影响发明和创新的社会、法律、商业和经济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

发明与创新杂志通常呈现纸质版和数字版,允许读者在网站上进行阅读和下载。该杂志还会邀请国内外不同领域的专家撰写相关文章。综合分析和信息资产提升是该杂志的主要优点。关注于发明、创新和科技成果的综合性杂志,为各行业读者提供最新、最前沿、最有价值的技术趋势和产业前景信息。

发明与创新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