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桃杂志

全年一共24期,半月刊,单期48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郑州小樱桃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小樱桃》(半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2011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适读人群:少年、儿童、阅读、国产、动漫、7-12岁小学生等等。

促销价:
¥288.00
定价:¥288.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小樱桃订阅1年(24期)
  • 小樱桃订阅2年(48期)
  • 小樱桃订阅3年(7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小樱桃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半月刊
  • 创刊时间:2011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河南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24期
  • 国内刊号:41-1409/J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48页
  • 国际刊号:1674-6988
  • 出版单位:郑州小樱桃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小樱桃栏目设置

《小樱桃》主要栏目:笑园疯、pupu魔法屋、小樱桃的同学会、白小白的萌萌生活、樱桃院线、小女生啰嗦事等。

小樱桃内容预览

该杂志主要面向7-14岁的青少年读者,内容涵盖了时尚美容、亲子乐园、趣味八卦、流行风尚、美食分享等内容,还提供有趣的游戏、趣味的知识普及和娱乐栏目,以及专门为小读者提供的读者互动和互动的平台,促进对话、协作和共享。为青少年的生活提供丰富的信息和批判力,引导他们追求健康,快乐和充实的生活。

介绍最新的时尚和美容趋势,提供化妆技巧、穿搭建议和时尚流行信息。给孩子和家长们提供娱乐活动、亲子关爱建议和支持,增强亲子关系,培养促进孩子成长的能力。

提供相关明星和名人的故事、八卦和资讯,引导孩子对不同文化和历史的兴趣。还提供有关街头时尚、潮流和设计等内容,激发孩子们对特定领域的创新和探究能力。及其美食方面的相关知识、分享、建议和技巧,增强孩子的爱好和饮食学问。

小樱桃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