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学报
  • 创刊时间1960
  • 影响因子1.71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周期1-3个月

重庆大学学报杂志 北大期刊 CSCD期刊 统计源期刊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学报》是一本由重庆大学主办的一本工业类杂志,该刊是北大期刊、CSCD期刊、统计源期刊,主要刊载工业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与实践。该刊创刊于1960年,出版周期月刊,影响因子为1.71。该期刊已被万方收录(中)、北大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上海图书馆馆藏、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含扩展版)、知网收录(中)、维普收录(中)、国家图书馆馆藏、JST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日)、剑桥科学文摘、哥白尼索引(波兰)、CA 化学文摘(美)、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论文优秀期刊)收录。

杂志介绍 征稿要求 数据统计 文章选集 联系方式 常见问题 推荐期刊

重庆大学学报杂志介绍

《重庆大学学报》创办于1960年,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重庆大学主办的一本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工业类北大期刊。《重庆大学学报》栏目设置有:机械工程、环境工程·材料工程。该杂志创刊以来所获荣誉有中国科技期刊优秀期刊、北大图书馆收录期刊、中国优秀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Caj-cd规范获奖期刊、中科双效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等。

本刊主要资助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庆大学校科研和教改项目。

本刊主要资助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0122151)、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Program)、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8351503101000001)、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Program)、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23101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9871096)、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090510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983830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010401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0472037)。

重庆大学学报杂志征稿要求

1.文章题名是能反映论文中特定内容的恰当、简明的词语的逻辑组合,应避免使用含义笼统及泛指性很强的词语。(一般不超过20字,必要时可加副标题,尽可能不用动宾结构,而用名词性短语,也不用“……的研究”)。

2.文章标注3~8个关键词,词与词之间用分号隔开。中文关键词尽量不用英文或西文符号

3.参考文献应是文中直接引用的公开出版物,以15篇以上为宜,其中80%应为期刊或会议论文,80%以上为近5年出版的文献,50%以上为国外优秀期刊文献(注意:若是会议论文集析出文献,必须要有会议主办者、会议名称、会议召开日期(如August 23-28 ,2007)及地点,论文集的出版地、出版者(或电子文献的获取和访问路径)、出版年、析出文献的起止页码)。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并在正文中指明其标引处。

4.英文摘要排在中图分类号、文献标志码之后,正文之前。

5.基金资助:获得国家基金资助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的文章请注明基金项目各称及编号。

重庆大学学报杂志数据统计

历年影响因子和发文量

主要机构发文分析

机构名称 发文量 主要研究主题
- - -

重庆大学学报杂志文章选集

  • Wavelet packet feature selection for lung sounds based on optimization YU; Bin; TIAN; Feng-chun; HE; Qing-hua; RAN; Jian; LV; Bo; HONG; Xin; LIU; Tao; BI; Yu-tian
  • Helical angle measurement of worm by a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 and its uncertainty eval... QIU; Yong-you; KANG; Shuang-yang; PENG; Yun-feng; YANG; Ping; HUANG; Zi-qiang
  • Mathematical modeling and characteristics analysis for the nutation gear drive based on erro... JI; Wen-tao; YAO; Li-gang; ZHANG; Jun
  • Translational - torsional coupled model based nonlinear dynamic analysis of an NGW planetary... LIU; Zhen-zhou; ZHANG; Jun; BIAN; Shi-yuan

重庆大学学报杂志社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主编:王时龙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邮编:4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