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议

时间:2022-09-01 11:02:00

幸福,多么美好的字眼,轻轻碰触就会得到幸福。

幸福,散在每一个角落,可以轻易抓住。幸福从不隐藏,又是稍稍慢下前进的脚步,就会发现有一种幸福在周围弥漫,每一次的感动都有幸福的成分,幸福也许是一个倾心的微笑,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儿,也许是与母亲跨过心灵桥梁后所展现出的最美好的微笑,其实,一切美好的事物背后都有幸福在暗暗发光。

幸福有时轻轻的飘散在空气中,发出淡淡的馨香,幸福有时会悄悄的跟在你的身后,有时你会有所察觉,脸上浮现出浓浓的笑意。幸福像是很奇妙又难以捉摸,但事实上,幸福很简单,也许是太希望得到幸福,而忘记了身边这浓郁的幸福吧。

满足是一种幸福,一家人在一起说笑,促膝长谈,开个玩笑......都是幸福,一个小小的帮助会使我们变得满足,妈妈时不时的微笑使我们满足,一切一切的恩惠,一切一切的感动,会使我们变得满足,而在满足的中心是如阳光般的幸福。

快乐是一种幸福,是我们快乐的事有很多很多,多的天空都快挤不下了,静静地聆听花开是一种快乐,静静的立在春风中是一种快乐,快乐无处不在,同样幸福也无处不在。

幸福存在于宇宙的每个角落,但人们有时会忘记它的存在,当心灵被感动被净化备课上幸福的烙印时,才会惊奇的发觉,幸福早已在周围环绕。

幸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堆砌出各种各样的记忆,一次又一次的显现。

幸福总会陪伴我们,请让幸福走进心灵,让幸福成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