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合同范本

时间:2022-08-13 10:44:00

供销合同范本

供销合同

甲方(买方):

地址:

电话:

乙方(卖方):

地址:

电话:

甲方因承包工程需要,向乙方购买建筑材料,双方经友好协商,约定如下:

一、合同内容:

甲方购买材料的名称、型号、单位、单价、数量、总价具体内容见《材料价格表》。

二、合同价款及付款方式:

本合同总价款为人民币元。本合同签订后,甲方向乙方支付定金万元,在乙方将上述材料送至甲方指定的工地并经甲方验收后,甲方一次性将剩余款项全部支付给乙方。公务员之家:

三、产品质量:

乙方保证所提供的材料货真价实,来源合法,无任何法律纠纷和质量问题,如果乙方所提供材料与第三方出现了纠纷,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均由乙方承担。如果甲方在使用上述材料过程中,出现产品质量问题,乙方负责调换,若不能调换,予以退还。

四、本合同一式两份,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如果出现纠纷,双方均可向有管辖权的人民

法院提起诉讼。

甲方:乙方: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