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宣传林改措施

时间:2022-10-19 03:56:00

2131宣传林改措施

为更好宣传我县林权制度改革工作,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林权改革的相关政策,积极参与林改工作,**县充分发挥党员电教电影“2131”工程作用,积极配合县林权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电影放映宣传活动。

这次开展的“2131”工程放映活动历时12天,由县文化局组织电影公司组成两个电影队深入舍得落母村、平寨蚌常村、天星新寨村等12个乡(镇)的24个边远村寨开展宣传放映活动,以宣传《森林防火》、《退耕还林》、《党员先锋模范》等有关片子及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突出宣传活动的主题,让广大群众了解林改相关政策,提高对林改工作的认识。同时,放映了《嵩山逍遥谷》、《跨国劫杀》、《缉毒英雄》等10余部优秀国产故事片,吸引了广大人民群众。

在温浏乡烂泥箐村放映时,前来观看电影的群众听到林改的一些政策后,兴奋地说:“林改符合村民的心愿,我们有信心承包经营荒山”。当地的党员干部说:“我们要认认真真抓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让荒山绿起来,让农民富起来”。

这次开展党员电教电影“2131”工程放映活动,共放映了25场次,观看的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达2万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对全县广大基层农村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整体素质,普及科技文化知识,维护社会安定和农村稳定,促进农村林改工作与社会事业和谐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