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三阶段整改措施范文

时间:2022-11-07 10:18:00

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三阶段整改措施范文

通过第一阶段的动员学习,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全国公务员共同的天地!第二阶段分析评议阶段,我局广开言路,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活动。共征求到对局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条,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帮助我局党支部改正缺点和错误,起到了治病救人、引导和指路的作用。我局党支部全体支委表示诚恳接受和衷心感谢。为了保持党支部的领导核心、战斗堡垒作用,现对照各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照整改提高阶段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如下整改措施:

一、近期整改的问题和措施

(一)、问题:

⒈进一步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⒉进一步向农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⒊缩小公司管理人员和员工的工资差别、养老统筹差别。安排好职工的福利。

(二)、整改措施

⒈把”先教“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活动,常抓不懈。重点是在工作中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围绕粮食中心任务,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⒉在夏粮收购期间,一是为交粮农民搭建凉棚,二是为交粮农民免费提供茶水,三是提高收购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当天的粮,当天收完。

⒊一是调整工资差别,二是缩小养老统筹的差别

二、中期整改的问题和措施

(一)、问题

⒈继续加强对党和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⒉多搞一些提高企业凝聚力和职工积极性的活动。

⒊进一步强化开放意识,增强班子战斗力、创造力,增强解决群众问题的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⒋多下基层,多搞一些调研,对下属单位经常给予指导。对在粮食生产、流通方面多提建议,多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⒌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好表率作用。

⒍更好的贯彻国家粮食工作的方针、政策,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全国公务员共同的天地!加大对阿克苏市粮食市场的调整管理力度。

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全市粮食工作各方面的管理探索多元化经营之路,为基层创造更好的创利环境。

⒏多支持社区的工作,

(二)、改措施整

⒈教育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现阶段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

⒉今年重点采取参加上级培训、集中学、自学等方式学习《行政许可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管理暂行办法》、《粮食流通统计制度》等法规。对上述条例法规必须做到人手一册。考试人人合格。

⒊由党支部书记负总责,利用每周五下午半天的学习时间,坚持“”制度,组织支部中心组和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支部书记半年上一次党课。

⒋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建立整改台帐,实行整改消号制度。

⒌局领导努力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的理论知识,提高管理水平。给职工创造宽松的环境,使各族干部职工为本系统的各项工作献计献策,充分发扬主人翁的创新精神,形成人人爱岗敬业,单位工作团结向上的新局面。节日期间,搞一些力所能及的寓教于乐活动。

⒍采取多种形式让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参与本系统各方面的管理工作。

⒎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有访必答,能解决的当场解决。要耐心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和解释工作。

⒏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团结,大胆管理,勇于承担责任,及时解决问题。

⒐深入贯彻实施《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健全市场准入制度,严格准入。指导全市粮油经营者,贯彻国家粮食流通统计制度。对全市粮油经营者培训次;对全市粮油经营者建立基本情况数据库;每季度对全市所有粮油经营者至少监督检查一次。开展各种类型的执法教育,规范执法行为。加大对各类涉粮案件的查处力度。

三、远期整改问题和措施

(一)、问题

⒈加强学习提高粮食系统干部职工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

⒉继续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⒊加强与上级、相关单位和部门的联系和沟通。

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水平。

(二)、整改措施

⒈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认真开展党的宗旨教育,进一步解决思想入党问题。

⒉结合单位实际教育党员充分认识现阶段国际、国内复杂形式,特别是粮食系统职能的转变,对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质、文化素质、依法执政水平提出的新要求,要在思想上给予充分的认识。

⒊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聘请法律专家对干部、职工进行普法教育。

⒋首先是思想认识的转变,局机关要从过去直接管理国有粮食购销企业转变到管理全社会的粮食安全上来,从行政管理转变到依法管理上来。粮油交易市场从规范市场秩序入手,加大指导力度,加大执法监督工作力度。

⒌今年上半年组织举办三期粮食政策、法规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执政、执法水平。

⒍党支部全体成员,尤其是支部书记和局长,经常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粮食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加深对其理解,进一步提高政策水平和决策能力。

⒎自定创新目标,大胆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