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实训领悟

时间:2022-09-05 04:18:00

假期实训领悟

时光如梭,转眼间实训已经半个月了在这半个月中,我每天都有新的体会,想说的主要有以下几点:

1.坚持

不管去哪工作一开始都不会习惯,在这段时间中有人觉得无聊就想离去,但我想说的一定要坚持,离去自己肯定会后悔。阳光总在风雨后嘛!

2.要多听、多看、多想、多做

一开始去工作对自己的工作不怎么熟悉,这就要多听、多看、多想、看看其他人是怎么工作的,听听其他人是怎么和顾客交谈的,多想自己该怎么做。这样对自己的工作有一个系统的认识,就可以更好的玩成工作了。

3.少埋怨

在工作中肯定有很多不舒心的地方,遇到不对的地方应该多想想自己的不对,然后和大家一起探讨。这样才能保持工作激情,把工作作的更好。

4.虚心学习

遇到不懂的问题一定要向同事虚心请教。这样才能把工作做的最好,通过半个月的实习使我在人际交际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也充实了我的暑期生活。

相信大伙,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