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社合新员工岗前体会

时间:2022-08-31 10:44:00

农社合新员工岗前体会

将在这里,如若可以。走过自己最好的年华,作为你刚刚接纳的名字之一。也请你相信,愿一直努力!

迈入信合温暖的站台,人生的火车永远不会停止哐当哐当的脚步。意味着我将踏上一段新的旅程,一路用心去收获别样的感受,丰富青春这本厚厚的纪念册。谨以此文送予岗前培训的那段难忘时光。

忆振奋的报到日

下了大巴,拖着沉重的行囊。当规整的住宿楼,教学楼闯入我视野时,所有的疲惫和之前的惴惴不安忽然全都消散不见了培训生活区舒适而静雅,将江城的炎炎暑气与熙攘市声阻隔在外,这样的一处静谧的地带,便是安心学习、积攒智慧的营地。信合的人性化关怀绝不仅仅落于纸面,早已于此之前在心中得到最好的证明。开班仪式上,办事处领导—党组书记、主任赵林的每一句话都热切而鼓舞人心。领着属于自己的那张蓝色胸牌,抱着厚厚的学习资料,思忖着这恐怕将是自己在上岗前最后一次心无旁骛做个专业学生了这亦是成为一名信合人的第一步。而此时沉甸甸的心,比曾经在校园面对每一次新学期开学典礼时都要郑重而有力。

记烈日下的军姿

必定是由一群真正训练有素的职业人组成。像军人一样去完成任务,一支出色的团队。优质的现代企业中每个员工必须具备的基本质素。站在烈日炙烤的操场上,汗滴不断从额头滚落到脸颊,周身每个细胞仿佛都炸的沸腾了热气蒸腾着身体,就立在那儿,用一个钟头又一个钟头的时间,只是严肃而认真的完成一个简单的任务—站军姿。躯体正接受着对自身极限的挑战,不由的钦佩自己的定力与坚持。一个跃动的生命,一段激昂的青春,一定是对自己身与心的双重考验,既需要一个健全的体魄,又需要拥有观照世界的胸怀和超然度外的自持。军事训练,正是激励和引导我保有这样一份觉悟,一个严谨的组织坐标轴上,准确定位,施展特质,和其他员工共同描画企业不断上升的成长曲线。

致一起出发的同行者

与我同行的人,莱特说。比我要到抵达的地方更重要。感激这段学习生活,让我结识一群元气满满斗志昂扬的同伴,每个人都是一本独特的书,值得我细细阅读。也是镜子,与你相处,使我越来越乐于思考,乐于反省自己,认识自己。曾互相比拼业务技能操作,点钞和珠算,也曾共同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课余时我抱作一团,唱歌跳舞,聊天聚餐,畅想未来,分享快乐和忧伤,度过了无数难以忘怀的时刻。七十七位新员工,有缘相识,缘聚信合,于我每一个人,终是一种幸福的际遇。旅行刚刚启程,就让我一起并肩继续前行吧。

感念小家—城郊联社

结束了培训课程,作别江城。城郊的八位兄弟姐妹,终于回到温暖的小家,心底的归属感不禁又增加了许多,感激这个家庭里每一位领导循循善诱的话语,感激前辈们每一杯递送到手心的热茶,每一张永恒不变亲切的笑脸,每一个情真意切关爱的眼神,身上散发的人性光辉让我这个新生的环境下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暖意与包容,自豪自己将真的成为您的一百六十一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