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环境整治推进情况报告

时间:2022-01-20 10:15:45

全域旅游环境整治推进情况报告

为贯彻落实《县全域旅游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的通知》精神要求,截止目前为止,着力推进环境清洁化、秩序化、优美化、制度化建设。现将工作本月推进情况报告如下:

一、切实履行职责,推进全域旅游环境整治的开展

按照全域旅游环境整治工作部署,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建设“全域无垃圾”的总体目标,按照“清洁化、秩序化、优美化、制度化”的评价体系标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使该项工作层层有组织、有领导、有机构、有措施、有考核、有落实。通过完善制度,全局环境卫生质量明显改变,形象明显提升。

二、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

全局现有在职干部职工24名,分成3个小组每周五轮流对全局区域范围及公共区域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保洁。3月初,制定了县应急管理局全域旅游环境整治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工作职责,把全域旅游环境整治和日常工作相结合,落到实处。

三、下一步打算

﹙一﹚继续广泛宣传全域旅游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及作用,深入开展卫生和文明常识普及活动。

﹙二﹚随时监督检查。对局机关环境卫生及公共区域卫生状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做到卫生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