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战略”暨民生工程工作报告

时间:2022-09-12 04:26:49

“六大战略”暨民生工程工作报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六大战略”总体部署和2018年度目标任务,我局高度重视,局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局长办公室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县“六大战略”推进会暨民生工程推进会会议精神,现将学习传达情况报告如下:

一、迅速传达,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会上,局长首先传达了“六大战略”负责人、、、、、等领导的讲话精神以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持“统筹推进,抓住重点”的工作思路,结合安监工作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为“六大战略”系列工作的纵深推进提供安监保障。

二、明确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为扎实开展好“六大战略”各项工作,局长于会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六大战略”推进会暨民生工程推进会会议精神上来,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认识到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紧迫性和重要性,层层压实责任,抓住有限时间,全力冲刺,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三、以责促行,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为按时保质完成乡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我局分管副局长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把任务指标作为工作目标,把压力作为工作动力,把责任作为工作使命,多次深入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伤害信息统计、风险分析、指导项目组制定并完善工作方案等各项工作,确保了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