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争资争项工作汇报

时间:2022-04-13 02:55:59

环保局争资争项工作汇报

为切实做好2015年争资争项工作,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尹局长2015年1月下旬,3月12日两次到省对接项目。现将争资争项情况汇报如下:

一、工作进展情况:

1、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项目:

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科学、认真地代县政府编制好考核的自查资料,充分征求了县财政局、城管局、林业局等部门的意见建议,注重平衡好各部门数据,多次与省环保厅监测处、生态处沟通,2月已将2015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材料报省厅。

2、农村环境整治项目:

已到市局、省厅对接,正在收集完善编制材料。

3、源头保护区项目:

2014年2月我县所属的9个行政村216平方公里被省政府增列入源头保护区后,今年我局从年初主动抓好源头保护区的日常监管工作,每月联合相关部门巡逻执法,积极与省厅联系,配合、服务好采样监测、考核工作。已争取到了2015年5月—12月源头生态环境保护奖励资金713万元。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1、加大源头保护区日常监管工作,协调、调度好源头保护区监测考核断面水量,跟踪好水质考核情况,确保源头保护区出水质量达标。

2、继续加大跟进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