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联社目标任务执行情况汇报

时间:2022-01-29 11:04:56

供销联社目标任务执行情况汇报

一、职能目标执行情况

1、业务目标

上半年,我社实现商品总购进7150万元,完成本期计划的110%,占年计划13000万元的55%,同比增长10%;商品总销售7560万元,完成本期计划的112%,占年计划13500万元的56%,同比增长11%;汇总实现利润10.8万元,完成本期计划的120%,占年计划18万元的60%,同比增长10%;供应各类化肥3.5万吨,完成本期计划的140%,占年计划5万吨的70%,同比增长9%。

2、服务基层

一是扩大服务网点,增加就业岗位。半年来,实现下岗职工再就业32人,完成本期计划的128%,占年计划50人的64%。二是不断建立完善基层服务网络,新增基层服务网点6个,完成本期计划的150%,占年计划8个的75%。三是贯彻执行陕人社发(2011)145、178号文件精神,使68名曾在供销社工作过的人员纳入养老保险范畴,近千名人员申请工龄补贴工作正在审批中。

3、招商引资和项目资金争取

一是继续抓好已引进神威锅炉厂、洗煤厂等两个项目的服务管理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凯歌复合肥厂新增投资350万元扩大生产线,成为西北地区较大化肥生产企业。目前,3户企业均运转正常,社会经济效益显著。二是采取多种途径和方式,积极寻求招商引资项目,长宁供销社大院综合开发盘活,车站供销社营业大楼开发改造等,正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三是积极开展项目资金争取工作,刺绣布艺培训中心、农产品配送中心和仓储物流园等三个争取资金项目正在实施中。

二、班子和队伍建设

在领导班子建设上,以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开展了“改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促发展”主题活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活动开展与班子建设相结合,与解决突出问题相结合,与推动工作相结合。领导班子作风扎实,团结民主,合力强、效率高,全面完成了本期各项目标任务。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切实执行党风廉政有关制度、准则、规定,并按照“一岗双责”要求,领导班子、各股室和机关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职责,认真查找风险点,制订了防范措施,进行严格防控,确保了班子和机关的廉洁高效。在机关建设上,建立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实行了党政务公开和党员承诺,开展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机关工作氛围好、效率高。在岗位目标管理上。切实实行了岗位目标管理责任制,机关工作人员按照职务、岗位明确了职责任务,按照岗位目标责任考核,实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工资挂钩。上半年,机关各岗位均完成了目标任务,机关工作运行良好。

三、平安创建工作

按照年度平安创建工作安排,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一是不断强化对平安创建工作的领导,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平安创建工作的认识。二是切实做好综治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杜绝了综治案件发生,确保了全系统安全稳定。三是建立了创建工作长效机制,使平安创建工作有组织领导、有目标责任、有制度保障、有软硬件设施。半年来,全系统无综治案件发生和各类问题出现。

四、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领导,成立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分别与县上和各企业签订了安全责任书,落实了安全管理责任。二是做好应急预案制订,制定印发《防汛工作预案》、《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为重大安全事故处理应对提供了依据和规范。三是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上半年,在全系统开展了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排查了安全隐患,堵塞了漏洞,确保了安全无事故。

五、机关党建工作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通过“改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促发展”等主题活动的开展,深入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采取主要领导讲党课、班子成员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提高了机关全员政治理论素质和党性修养。二是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坚持每周两次党员集中学习,每月一次党支部会议,定期开展组织活动,增强了机关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三是做好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四是强化阵地建设,对党务公开办公室、党员活动室软硬件设施不断进行了更新和完善,健全了制度,巩固了阵地。

六、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一是按照县委安排,结合本系统工作实际,宣传教育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全系统营造了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氛围。二是实行了公开承诺,党委、各支部和各企业及党员分别对社会进行了公开承诺,接受社会监督,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工作的主动性。三是以提高服务质量、重塑供销社形象为重点,在全系统企业深入开展了优质服务、便民利民活动。

七、其它工作

一是切实完成了县上安排的中心工作任务,科级领导干部认真实施了“4411”帮扶项目,6名领导分别对帮扶户进行了多次走访慰问,夏收夏播期间为帮扶对象送去了良种和化肥。在“三夏四禁止”工作中,责任落实,工作到位,达到工作要求。二是完善建立了计生个人档案,机关和所属企业无违纪生育问题。三是不断推进“双创”工作,完成了包抓路线和机关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任务,建立了长效机制,机关和全系统企业环境面貌不断得到改善。四是强化信访工作。半年来,全系统无群访和越级上访案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