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治庸问责个人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08 03:16:00

党组治庸问责个人情况汇报

按照局党组“治庸问责”活动的要求,在局领导的指导下,根据自身工作职责,认真对照局“治庸问责”工作方案,深入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制定了整改报告。

一、存在的问题

(一)学习不系统、不全面、不够深入。

在学习的系统深入性上做得不够,有许多东西往往学后就丢,浅尝辄止,钻得不深,学得不够。特别是对安全生产相关技术规程术语、标准等理解不够透彻。

(二)工作精神不振,心态偏激。

面对监管工作责任追究的巨大压力,自己感到信心不足,缺乏主动性。

二、存在问题原因分析

主要没有学习动力,没能完全运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言行,从而导致认识上、行为上的一些偏差。

三、整改措施

(一)刻苦学习,振奋精神。扎实深入学.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不断用新知识、新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增强自己的才干,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

(二)开拓创新,不断进取,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总结和完善已有的经验,找出新思路、新方案,落实新举措,开创新局面。

(三)调整工作心态,杜绝那些做事怕吃亏、多做多错、不如不做或尽量少做的想法。严格要求自己,克服松懈心理和懒散情绪,树立崭新的奋斗目标,保持旺盛的精力,树立我为人人,尽职尽责的思想,努力将工作做到最好。

(四)努力完善工作各项环节,编制相关安全监管执法台账和做好档案分类归档,确保监察、监督工作程序合法并能及时保质保量开展落实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