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主任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26 05:46:00

后勤处主任工作汇报

后勤处(集团)经营服务中心成立于2010年8月,作为后勤处(集团)的内设部门,负责全校园区内后勤服务中心相关经营项目及场所的管理并负责相应物业工作。在后勤领导们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我中心以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思想,根据学校改革总的原则,在构建学校"大后勤"的理念下,理顺关系,强化管理,完善改革,稳中求进,坚持"为师生生活服务"和"服务育人"的宗旨,整合校内后勤资源,稳步开放校内后勤服务市场,引入商场化管理模式,提高效能,有效推进经营服务中心工作的全面发展,圆满完成了自经营服务中心成立至今的各项工作任务。

完善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依,实现科学化管理。

制定主任,干事及班长的工作职责,规范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端正服务态度,保证服务质量。

制定物业人员管理细则,确定工作内容,从商铺管理到卫生清洁做到井井有条,营造一个良好的经营及服务场所。

制定招待所管理及经营制度,采购了功能齐全的计费软件及监控系统,彻底的实现了招待所的科学化,标准化管理。

结合现有的经营状况,制定了缜密的出兑协议,便于对档口的规范化管理。

制定了档案管理制度,对协议进行及时的整理及备案。

与时俱进,转变经营模式,引进经营项目,合理规划经营场所。

在后勤领导的带领下,走访了市部分兄弟院校。通过走访学习,看到了工大在经营方面的优势与潜力(如现有在校师生一万三千人左右,而且有着很大规模的经营场所等),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与不足(如独家经营,项目缺失,当铺安排不合理等),针对现有不足,我们做了一些经营上的调整:

1,百花齐放,取消独家经营,同一项目引进多家经营,这样刺激商家提供更好的商品,实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使得师生从中得到更多利益,更好的服务。

2,引进一些却缺失的项目(如可供休息的餐饮广场,计算机广场,鲜花礼品,外贸服装,化妆品专卖等),更多的丰富师生的生活,满足师生更大的需求。

3,结合现有经营项目,统筹规划,调整一些当铺位置,便于师生更好的享受我们提供的服务。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截至到2010年12月)

包括招待所在内,引进项目21项,经营商铺19家,经营服务中心2010年总收入为154。0803万元。

廉洁自律,加强作风修养。

从来不借工作之便谋求私利,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主要精力和心血投入到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继续保持和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工作高标准,注重工作实效,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推向前。

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由于在经营服务中心工作时间不长,工作经验不足,有些工作考虑的不够全面,不够细致,在今后的时间里,我要虚心学习,努力工作,注意和其他中心,同事团结协作,保质保量地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争取在经营服务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不辜负领导,同志对我的期望,在2011年,我将继续为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