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各离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汇报

时间:2022-02-21 01:52:00

区各离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汇报

2007年10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丰台区老干部局及时组织指导区属离休干部党支部以不同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全面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丰台区各离休干部党支部把组织离休干部党员收看大会盛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党支部建设的头等大事,认真组织,并以各种形式热烈庆祝大会召开。有的党支部把庆祝大会召开与开展“最佳党日”活动结合起来,通过组织老党员参观新农村建设、奥运场馆设施,让老党员亲身体验国家经济建设的成果;有的党支部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书记在十七大上的报告,畅谈十六大以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新成果;有的党支部班子成员及时将十七大报告和有关学习材料送到不能出户活动的老党员家中,与这些年老多病的老党员分享党的十七大召开的喜悦。

老党员们参加学习和活动后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进一步赢得了全国各族人民的信赖和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一条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唯一正确道路。总书记的报告给大家增添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动力,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团结带领广大群众,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珍惜有生之年的时光,在所居住的社区继续发挥余热,为促进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