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部述职述廉小结

时间:2022-08-15 09:46:00

团干部述职述廉小结

纠正和指出我工作上的缺乏之处。请领导和同志们对我进行考验。

经矿党委研究决定,5月20日。设立团干部挂职锻炼,领导的关心协助下被任职,深感工作的重要性,多替领导分忧解愁,更不能耽误自己的本职工作,现在一个月过去了把这一个月我工作和思想情况作个汇报。

一.周书记和蔡科长的带领下,这个月在周科长。全科同志的关心协助下,比较圆满的完成了自己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为今后的工作个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虚心学习,努力进取,必需加快更新和补充知识,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加强对管理业务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多翻资料,多多请教,努力做到见贤思齐,收并蓄,开拓视野。

二、并积极组织团委参与矿团委举行的各项活动,响应矿团委号召。并且被集团公司团委评为2007年度“优秀团干部”称号。

三、又开始了对帐外科的盘查,六月份物资公司对我科检查之后。现在盘查已结束,下一步还是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六月份平安活动月也积极参与开展各项活动查隐患,并采取措施排除隐患,防止隐患,为实现平安生产努力奋斗。工作上的点点滴滴,领导的每一次鼓励使我进步,领导的每一次批评使我不时生长,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努力,迹象我科的口号那样“严细管理,节支降耗,逾越自我做精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