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史志办科员述职述廉报告

时间:2022-11-07 10:17:00

市史志办科员述职述廉报告

20*年史志办在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只委、地区志编篡委员会及地区史志办的悉心指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七大精神,积极发挥资政育人的作用,较好的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现将20*年工作述职如下:

我是于5月份正式调入塔城市史志办的,我以前在额敏县宣传部工作,大家都知道,自从调入这个部门后,我也感支了很陌生,尤其是史志工作,这不象宣传部门,做的是有声有形的工作,这里的工作需要默默无闻,我享受副主任科员待遇,虽没有实职,但我也自觉的按领导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现在我就从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几个方面解剖一下自己。

一、思想作风:本人能始终坚持马克思、思想、邓小平理论来武装自己。本人与单位每个人员都认真的学习了《文选》、《党章》、《第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上的讲话》、国发20*[31]号、[32]号文,十七大报告及市委和机关工委要求学习的一系列篇目,撰写了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树立了长期学习、学习为了更好工作的理念,使本人的整体素质得到全面提高。二、学风:树立勤奋学习的观念,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本人能够严于律已,自觉做到廉洁正派,严格按照《党章》、《党员领导干部准则》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克已奉公,廉洁勤政,并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制。积极参加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三、工作作风:史志工作要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四、生活作风:我在生活作风上始终洁身自好,保持良好的作风。

自我评价

到史志办工作近半年,我认为史志办整体素质高,年青有活力,工作主动性强。班子团结进取,能够带同志全面完成市委政府和上级史志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不足之处及努力方向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二是多请示、多汇报、多沟通,争取主管领导和各部门大力支持。

三是解放思想,不等、不靠,开创史志工作新路子。

以上述职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以便今后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