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知识讲座会议主持

时间:2022-05-21 03:37:00

旅游知识讲座会议主持

编者按:今天我们举办这个旅游知识专题讲座。主要目的是:提升干部旅游工作技能,转变旅游发展思路,增强旅游发展氛围,努力把干部锻炼成为善决策的领导者和勇打拼的实干者,促进**旅游又好又快发展。今天的旅游讲座主要有两课:一是田教授主讲的《旅游业发展的政府主导战略》,二是曾教授主讲的《国内外与江西乡村旅游发展》。刚才,两位教授的讲课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我个人很有收获。我相信,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大家收获很大,旅游工作的能力将有很大的提高。参加学习的同志回去后,要联系本乡镇、部门和景区点实际,结合学习笔记,结合自身工作,研究本地本部门旅游发展思路,提升旅游工作水平。

同志们:

今天我们举办这个旅游知识专题讲座,是县委、县政府决定举行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干部旅游工作技能,转变旅游发展思路,增强旅游发展氛围,努力把干部锻炼成为善决策的领导者和勇打拼的实干者,促进**旅游又好又快发展。今天参加学习的领导有:县委副书记**同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同志,县人大副主任**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同志。今天前来给我们授课的旅游专家有:**师大文旅学院副院长**教授,**大学经管学院**教授,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

今天的旅游讲座主要有两课:一是田教授主讲的《旅游业发展的政府主导战略》,二是曾教授主讲的《国内外与江西乡村旅游发展》。他们都是江西著名的旅游专家,讲课一定很精彩,请大家保持课堂的安静,不要接答电话和吸烟,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首先请田教授讲课,大家欢迎(鼓掌)。

…………

下面请曾教授讲课,大家欢迎(鼓掌)。

……(鼓掌)

今天培训班的学习就全部进行完了。刚才,两位教授的讲课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我个人很有收获,比如田教授的政府主导旅游发展战略的观点对我们旅游干部来讲有很强的实用性,曾教授乡村旅游的观点跟我县的旅游资源结合的很好,我相信,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大家收获很大,旅游工作的能力将有很大的提高。为此,让我们再次感谢几位专家的精彩讲课!(鼓掌)

希望大家回去之后举一反三,认真领会专家的讲课内容。参加学习的同志回去后,要联系本乡镇、部门和景区点实际,结合学习笔记,结合自身工作,研究本地本部门旅游发展思路,提升旅游工作水平。

大家还有没有其他事情?下面,我通知下,请乡镇参会同志到**大酒店用工作餐,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