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公司开业庆典致辞

时间:2022-01-06 04:29:00

不锈钢公司开业庆典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各位领导可能都知道,福达中板项目是我们县20*年从福建引进的一家不锈钢中板生产企业,从去年8月8日签订协议,到今年8月16日正式出板,仅用了一年零8天时间,既开创了年产100万吨中板项目在一年时间建成投产的先河,创造了惊人的“*速度”,又开创了首次投料即扎出正板的“福达奇迹”。该项目的快速建成投产,既是县委、县政府扩大对外开放,推进产业招商,真情服务企业的结果,更是福达中板公司在困难面前,不畏难、不气馁、不松劲,通过创新重获企业发展生机的结果。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的政策帮扶。可以说,没有各级领导的一贯支持,没有省、市各相关部门的倾情帮助,就不可能有福达辉煌的今天。

年产100万吨中板加工项目的顺利投产,标志着福达中板有限公司的发展取得了良好开端。真诚的希望福达中板有限公司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勇攀钢铁行业的新高峰,为推动*县乃至合肥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