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党旗添光彩优秀演讲稿

时间:2022-12-23 10:52:11

我为党旗添光彩优秀演讲稿

各位领导,同志们: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的日子里,我能够站在大家面前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能够抒发自己的心声,和大家一起分享,共同勉励,感到无比的幸福。今天,我作“我为党旗添光彩”的演讲,愿为党奉献自己的一切。

我们党自成立之初,就背负起世界上最大国家的全部希望,唤醒中华民族的自尊、自信和自强,领导全国人民,艰难苦战,英勇奋斗,夺取革命胜利,建立新中国;取得经济发展,实现小康社会。让我们每个人怀着兴奋的心情,睁开明媚的双眼,去看看今日之中国:从冰天雪地的漠河,到阳光灿烂的南海;从麦浪滚滚的黄河两岸,到稻花飘香的长江流域;从巍峨庄严的布达拉宫,到高耸云霄的东方明珠塔;一片繁荣兴旺,处处和谐幸福。这就是我们的党93年来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是献给全中国人民的最好礼物。

党的功绩比天高,党的恩情比海深。作为我们每一个医务工作者,沐浴在党的阳光下,要坚定信念,满怀豪情,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努力“为党旗添光彩”。

我们医务工作者“为党旗添光彩”,要讲党性,以新时期的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坚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观点,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政治鉴别力,讲学习、讲原则、讲发展、讲奉献、讲团结,时刻保持新时期医务工作者的本色和作风,为人民提供高质量、优服务的医疗卫生保障,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我们医务工作者“为党旗添光彩”,要重品行,注重自身品德情操建设,不断升华自已的思想境界,完善人格品行,以平和之心对“名”,以淡泊之心对“位”,以知足之心对“利”,始终坚持敬业之德、求真之德、实干之德、创新之德的工作作风,树立“以病人为中心、一切为了病人、一切方便病人”的服务理念,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态度,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争做“白求恩式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我们医务工作者“为党旗添光彩”,要作表率,当学习的模范、工作的先锋,争做敬业奉献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优质服务的表率,具有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崇高品德思想,努力为病人排忧解难,提供“温馨、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那雷锋那样“有限生命,无限服务”,满腔热情、无比关怀,服务好每一个病人,让病人早日康复,重新拥有健康。

“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们医务工作者要担负起自己的崇高职责,充当生命的天使,象黑夜里的红烛,燃烧自己,照亮每个病人的前程,让他的生命在我们的手里延伸康复,生活也和大家一样,无限的光彩斑斓。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