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第三次局务会会议纪要

时间:2022-04-19 08:59:29

旅游局第三次局务会会议纪要

2016年3月17日下午,局长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三次局务会。副局长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习《巡视个别谈话提纲》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学习了州委、县委关于学习《巡视个别谈话提纲》的通知。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所有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此次巡视工作,始终跟随党中央和县委政府工作步伐。二是严守工作纪律,所有材料必须由局领导把关审核后方可上报。三是坚持原则,遵守各级省委、政府的规定,严格按照财务报帐程序和文件规定管理财务。

二、通报州旅发委下达的2016年我县旅游产业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州旅发委下达的2016年目标任务。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旅游产品宣传促销,全力实现旅游总收入15.73亿元,接待游客总人数207万人次;二是认真抓好旅游产业扶贫工作,认真抓好镇村、乡村的旅游扶贫;三是完成新建旅游厕所2座,改建1座目标任务,并尽快向政府报告取得批准;四是完成花湖4a创建,西部牧场3a创建等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五是积极对接联通公司,完成黄河九曲第一湾4a级景区接入全省旅游应急管理平台工作;六是依法完成旅游规划,制定牧家乐、骑马点、旅游团餐管理标准;七是按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要求,开展城乡旅游环境综合整治。

三、安排近期工作。

一是成立政府采购项目物品验收组,任组长,为成员,抓紧落实摄影器材等办公用品的验收、登记工作;二是积极准备大型旅游推介会的资料,委托有诚信、有资质的公司设计、印制、刻录资料袋、宣传碟、画册等;三是按照政府安排,委托旅游网公司做好log和宣传语征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