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拉手共建校的致辞

时间:2022-12-10 11:35:00

在手拉手共建校的致辞

带着一片深情,带着一份真诚,我们来到了这里,来到了我们手拉手共建校小伙伴周围。 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既激动又紧张;既有喜悦又有忧伤。激动的是,我们终于来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地方,紧张的是不知这里的伙伴是否愿意接受我们的爱心。喜悦的是我们终于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小伙伴们和我们一样快乐成长;忧伤的是看到了我们的同龄伙伴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还是如此的简陋……

然而,我们还感到了无比的幸福,因为我们可以用友爱之手,搀扶起处在贫困地区的伙伴,一同前进;因为有了党和政府、社会和大家的相助,这里的伙伴们也会和我们一样在幸福和快乐中成长。

小伙伴们,今天你们得到了我们的帮助,你们的学习和生活一定会有很大的起色,然而,我们的帮助绝不是怜悯,我们也不期待你们的回报。

俗话说:路就在自己的脚下。有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再加上你们自身的不懈努力,我们坚信;你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