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培训工作方案

时间:2022-02-09 11:33:51

商会培训工作方案

为提高企业领导层及中高层员工的综合素质,接受企业先进管理理念和方式方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兹邀请重庆思八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培训,具体培训方案制定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能力为核心”,突出“要精、要管用”,通过培训尽快提升企业领导层及中高层员工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二、培训目标

充分调动企业领导层及中高层员工的学习积极性,求真务实,创新学习培训方式,学习当今企业先进管理理念,掌握企业管理的知识方法与技能技巧。通过2日的培训,使企业领导层及中高层员工开拓视野、提升思维、优化理念、充实经历,提高工作能力,促进企业全面发展,取得良好经营业绩。

三、培训时间

2014年4月7-8日

四、培训地点

大酒店

五、培训对象

董事长等企业领导层及中高层员工

六、培训费用

元/人

七、培训内容

重庆思八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最新企业培训教材,张亚峰先生为主讲老师,具体培训内容分9个方面:1.如何激活下属的状态?2.如何让中高层自我操练?3.如何让中高层维护老板的权威?4.如何让中高层传递老板的思想?5.如何用一伙人思维去经营下属?6.如何让中高层培养第二梯队?7.如何让中高层成为公司的一伙人?8.中高层最应该忏悔和禁忌的是什么?9.薪资的多少取决于筹码,你的筹码是什么?

八、培训方式

主要采用课堂授课、案例分析、讨论提问、解疑释惑的方式。

九、培训要求

各企业要重视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加强领导,广泛发动,使需要培训的人员能够参加这次培训。参加培训人员要安排好工作,做好培训准备,确保培训获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