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查验通知

时间:2022-06-20 02:45:00

传染病查验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为贯彻落实全区卫生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掌握各镇(街道)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区人民政府定于7月对各镇(街道)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中期督导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导检查内容

本次督导检查严格按照年初区人民政府与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签订的公共卫生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的内容和有关任务指标,区卫生药监局与各医疗机构签订的传染病控制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的内容和有关任务指标开展综合督导检查。

二、督导时间安排

三、督导检查分组及线路安排

此次重点传染病防控中期督导从区卫生药监局和区疾控中心抽调人员组成督导组,区疾控中心主任王宣宣任组长,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杨佳奇、刘刚勋任副组长,对全区9个镇(街道)开展督导检查。

四、其他事项

(一)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应做好迎检准备,密切配合区级督导小组的督导检查。

(二)对每个镇(街道)的工作督导结束时,由督导组向当地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集中反馈情况,客观地指出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当地政府应安排相关领导听取情况反馈,以便有针对性的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

(三)督导检查结束后,由区卫生药监局向区人民政府提交区上半年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中期督导报告。

(四)市区重点传染病防控中期督导检查方案由区卫生药监局另行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