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领导班子创建方案

时间:2022-06-04 11:49:00

旅游局领导班子创建方案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事业单位开展“五个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会议精神,县旅游局结合工作实际,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从旅游局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努力把旅游局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团结和谐、求真务实、廉洁高效的坚强集体。

二、实施方法和步骤

(一)宣传发动

传达贯彻全县“五个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会议精神,使党员干部明确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考核细则,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开展“五个好”领导班子创建奠定思想基础。

(二)自查自纠阶段

按照“五个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考核细则的要求,组织领导班子认真对照考核内容、考核办法、评分标准,全面摸清底子,如实填报有关表格,得出实际分数。同时,按照创建活动的要求,主动纠正存在的问题。

(三)组织实施、建章立制阶段

根据“五个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考核细则的内容,分条组织实施,开展集中整治并写出专题报告,总结上报。进一步规范整理,建章立制,巩固整顿成果。

三、组织领导

为切实加强对“五个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工作的领导,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高振飞同志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局党组一班人将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握政策,严肃纪律,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