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照明产品推广方案

时间:2022-05-28 05:47:00

区照明产品推广方案

各镇、街道办事处,区政府有关工作部门:

为全面完成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任务,根据市发改委、财政局《关于印发市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目标

推广高效照明产品是市政府节能降耗工作的重要内容,属一票否决指标任务。市上下达我区高效照明产品推广任务4万只。

二、任务分解

综合各镇、街和相关部门所属的能源消费量、经济总量、人口数量、农村人口占比等因素,确定各镇、街和相关部门的推广数量。(各镇、街和相关部门承担任务情况见附件2)。

三、推广方式

推广工作由省上确定的下列三家中标企业具体实施,分别是:厦门市东林电子有限公司、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和横店集团得邦照明有限公司。

大宗用户按照中标价格的30%予以补贴、采用与推广企业签订供货协议(可从邮箱下载bjfgwnyk@,密码:123456)的方式申购,每个大宗用户购买推广产品的数量不低于100只;城乡居民按照中标价格的50%予以补贴,每人限购20只,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购买。

四、完成时限

实施阶段,上报活动开展工作总结。

五、有关要求

1、请区工信局、教育局、卫生局、商贸局等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联系提供本系统内的大宗用户单位名单,协助企业开展推广工作。

2、各镇街,区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推广任务,及时制定推广方案,推广任务分解细化,认真做好推广工作,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3、推广企业向大宗用户提供的产品质量承诺保证期应不少1年,向居民用户提供的产品质量承诺保证期应不少于2年。推广企业应在推广产品的外包装和本体上统一印制“政府补贴、绿照工程”标识。

4、此项工作纳入全年节能目标任务考核,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完成推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