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新世纪之光杯门球赛第五赛区的实施方案

时间:2022-07-31 04:03:00

举办新世纪之光杯门球赛第五赛区的实施方案

市机关各有关部、委、办、局、公司: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周年,为了隆重纪念这个伟大光辉的日子充分表达广大老年人的欢欣之情,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在全社会推广普及科学、健康的体育健身活动,深入批判“”。经研究,定于6月中旬举办“恒瑞新世纪之光杯”门球赛第五赛区比赛。

一、主办和承办单位:主办:市机关工委承办:市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

二、比赛时间、地点:6月12—13日,在市体委门球场

三、参赛单位及运动员

1、市直属单位均可组队参赛,队数不限。

2、运动员年龄、男女不限,但身体要健康(请各单位自行体检。

3、每队限报领队、教练、裁判各1人,运动员5至7人(教练、领队可兼运动员),总数不得超过10人。

四、比赛方法

1、按门球规则和裁判法进行比赛。

2、本赛区参赛共16个队,编成3个组,分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参加市决赛。

3、每场比赛按照新规则的规定办法,必须决出胜负。

4、运动员、教练员只能参加1个队的比赛,不准临时借用。裁判员不得兼运动员。

5、每场比赛,只准本队的教练员(临场指挥员)1人指挥比赛,不准其它人员指挥比赛和大声喧哗,违者裁判有权按妨碍比赛处理。

6、运动员击球三轮不过一门,可以继续参加比赛,换人也行。

7、逾时犯规放宽两秒。即10秒计呼8秒,每次击球不能超过12秒。

8、不准弄虚作假,对违反比赛规程者裁判员有权按规则进行判处。

五、组织领导

1、本赛区设组委会办公室和裁判组。

组委会成员:**同志为主任,*****同志为委员。

裁判长:*副裁判长:**

办公室主任:*公务人员:**

2、主要事项安排

(1)组委会定于5月30日下午3时,召开各单位门球队领队会议,进行全面部署和抽签编组等。

(2)裁判员会议定于6月11日上午8:30在机关老年体协会议室开会,部署裁判工作事宜。

(3)本次比赛是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充分体现老同志热爱党、祖国的高尚情操,因此,各有关单位听从市统一指挥,并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指定专人,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4)6月21日上午8时参加决赛队的单位负责人及门球运动员要参加市在体育场举行的开幕式,请整好队入场。

(5)奖励和纪念品由市组委会统一发。

3、注意事项。

(1)运动员着装整洁、大方;一律穿运动鞋。

(2)各门球队自带球球棒、号码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