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发挥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作用的实施意见

时间:2022-02-18 01:48:00

进一步发挥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作用的实施意见

为贯彻省委办公厅省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省人事厅、科技厅、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军区政治部、省科协关于进一步发挥离退休麦业技术人员作用的实施意见》,日前,省建设厅下发了《进一步发挥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作用的实施意见》。该实施意见从四个方面对发挥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作了明确规定:

一、在四川建设人才市场建立有技术专长离退休同志的信息档案,为企业聘请离退休同志提供方便。

二、积极引导、鼓励、支持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创办、联办经济实体。

三、在办理有关建筑类企业资质和个人职称评审时,热情服务,不得对离退休同志设置障碍。

四、厅有关业务处室和直属单位组织的专业技术咨询、评审活动,可聘请相关专业的离退休同志参加。

省建设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二○○七年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