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青志部小结材料

时间:2022-09-05 03:22:00

团支青志部小结材料

这一年来,师兄、师兄:2位大佬。虽然你只是背后默默的为部门付出,支撑着部门顺利的运转,相信你也很累、很幸苦的希望你新年里不仅学习要继续往前进,爱情、梦想.....也要继续向前迈,加油咯!

应该很庆幸也很骄傲,进入青志部。因为有师姐师兄们对欣赏我并且对我肯定,此对师姐、师兄、师兄说声谢谢,幸苦了。

部门最忙的时候,记得在月份的时候。听过你为了部门几个活动,熬夜通宵修改策划书,最后我顺利举行了4个活动,回忆中,那个月,不要说我觉得自己感觉到很累,知道你更累,因为你三位元老是活动的主要策划书,承担的事情和压力远远超过我15人的累加,但是知道,作为志愿者的幸苦是应该的但是从来没听过三位大佬跟我说过你很幸苦什么的话,知道作为志愿者,就一定要秉着一颗爱心的心,甘于为人民服务,甘于吃苦耐劳,部门里,志愿者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当我从院那边听说到系的志愿者工作做的很好,受到表扬的时候,三位知道吗?心里多么的敬佩你一直对自己说,一定要继续秉承我系的志愿者工作,也一定要做好,虽然过程会有压力,但是为了当初的决心,相信一定会做好的。

一直唯一让我觉得可惜的很少聚会,部门里。虽然我感情在活动和开会过程中慢慢的扎根下去,但是幸苦的同时,背后缺少了一份精神上的快乐,但是当我盼到这一天来的时候,好不容易部门全部人要一去出去但是因为我那段时间比较忙,离不开身,真的很抱歉,下次聚会的时候我一定会到场的哈哈哈!

这一年,师姐:一直很想跟你说。真的很谢谢你幸苦了因为有你一直在背后支持我鼓励我也许如今不会竞选你位置,但是会秉承你优良作风和部门的文化,尽量拟补一下你之前在工作少的不足,尽力的去渐渐完善部门的文化;无论是工作上,还是学习上,都教会了很多多的道理;工作上,一直把你工作经验教给我并在过程中,教会我怎么去处理做人很做事的道理;而在学习上,教会了如何去为自己尽力的争取,鼓励我要好好学习和怎么样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而且让我很深刻的就是一次你对我总结和评论的时候,说我做事不够细心,后来我工作或者做其他事情的过程中,真的觉得师姐您说的话对我评价真的很准确,之前有潜意识中发现我这点的缺点,但是没太在意,但是等你跟说之后,真的越来越在意自己的这点缺点并改正过来,嘻嘻,谢谢您,师姐!祝你新的一年里,学习上,突飞猛进;强项—体育上,继续突破院的记录;生活上,身体第一,健康兼并,开心快乐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