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煤厂职工代表大会关于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2-02-06 04:56:00

选煤厂职工代表大会关于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

老屋基选煤厂九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于2006年6月3日正式召开。应到正式职工代表78人,实到78人,7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xx厂长所作的《树立科学发展观,以安全生产为重点,深化环境治理和质量管理工作,全面提高企业安全、效率、效益水平》的行政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我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抓住安全生产、环境治理和质量管理公务员之家,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三项重点工作,努力增产增盈增效,把职工群众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对2006年工作作出的安排主线明析、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完全符合我厂实际,经过努力奋斗是完全可以实现的。大会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06年是国家“十一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厂生产经营任务十分繁重的一年。正确认识新的形势任务,抢抓机遇,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做好全年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厂今年工作总的思路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公司职代会精神,按照安全稳定、生产发展、生活提高的要求,继续创造高标准安全文明生产作业环境,深化环境治理和质量管理工作,推动企业的和谐进步和全面发展。具体要实现以下奋斗目标:生产精煤115万吨;生产混煤43万吨;实现利润1550万元;杜绝重伤以上人身事故和重大机电设备事故,实现安全生产的奋斗目标;职工人均收入达19500元以上;精煤合格率100%,稳定率95%以上;持续保持洗水闭路循环。

会议指出,我们面临的任务是非常艰巨的,但又是光荣的,责任重大公务员之家,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因此,必须动员全厂干部职工,以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坚决执行厂党政的指令和部署,做到思想更统一、基础更扎实、标准更规范、管理更严格、责任更明确、人心更团结、作风更务实、干劲更高涨,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超额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经营奋斗目标,全面提高企业安全、效率、效益水平,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会议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科学发展观总揽全局,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用坚忍不拔的精神,迎难而上的勇气,大干实干的劲头,去夺取2006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为创造老屋基选煤厂新的辉煌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