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文字材料打印条例

时间:2022-03-29 09:42:00

司法局文字材料打印条例

为合理使用现有打印、复印设备,避免浪费、减少损耗,有效节约资金,努力建立节约型机关,进一步加强对文字材料打印、复印的管理,特作以下规定。

1、打印、复印的文字材料范围为局领导及各部门需要以纸质文本方式传阅、归档的公文、资料,以及对外报、送、发的文件、宣传材料等,与工作无关的资料原则上不得打印、复印。

2、科室内部、各部门间工作交流材料,内容不涉及保密的,要充分发挥办公自动化平台的作用,上传至网上传阅。

3、各科室须指定一名熟练掌握操作技巧的同志负责本科室的打印、复印工作,学习常见故障排除方法,自觉维护各类设备,并保持文印室环境整洁。

4、每次打印、复印前,须填写办公室统一制发的登记表,注明内容及印数等,由各科室负责人审核同意后方可进行操作,各科室登记使用情况每月5日前交办公室汇总。

5、同一页材料打印、复印数超过20张的,登记后由办公室安排专人使用油印一体机印制。

6、由办公室定期或不定期对各科室打印、复印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列为科室和个人的考核依据之一。

以上规定,请认真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