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文艺宣传活动讲话

时间:2022-04-03 10:59:00

妇联文艺宣传活动讲话

各位领导、姐妹们:

晚上好!

巾帼群英汇聚,花团芬芳锦簇。今天,这里既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更展示着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奔涌着我们牵手创业的豪情。在省委省政府“两个率先”目标的激励下,江苏女性以创新创业创优的时代精神,以奋发进取、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昂扬风貌,以服务大局、服务发展、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用万千巧手为江苏精心构图、添砖加瓦,涌现出了像陆亚萍、钱月宝、辛颖梅、张天然等各行各业创业和带领群众致富的典型,为全省姐妹树立了标杆,作出了榜样。我们被典型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所激励,我们为她们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更想送给她们热烈的掌声为她们喝彩、为她们鼓劲!

回顾江苏妇女的成长、成熟、成就,回顾江苏妇联工作的发展、进步、收获,我们特别感谢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以及各地领导的关心、重视!特别感谢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特别感谢妇女战线老领导们留下的好传统、好作风!在这样好的氛围中,我们相信,江苏妇女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姐妹们,在我们欢度节日的同时,更应牢记使命。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20*年已经过去,充满希望、充满挑战的2009年已经到来。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的情况下,省委省政府号召全省人民团结奋斗战胜困难。我们一定要与党同心、坚定信心、牵手创业、共克时艰!

希望各级妇联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保增长促发展的大局上来,千方百计牵线搭桥、引资引智、培训技能、广开渠道,服务妇女自主创业、实现就业,引领妇女牵手发展、抱团取暖,鼓舞妇女迎难而上、逆势上扬。也希望全省姐妹,以创业就业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组织起来、学习起来、行动起来,坚信江苏改革开放30年积累的坚实发展基础和蕴藏的巨大发展潜力,坚信中央和省委应对危机的科学决策部署,坚信妇女姐妹们团结起来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让我们携手用勤劳、智慧、坚韧和奉献,为共“绣”一个更加和谐、富庶的新江苏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