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报告 催人奋进

时间:2022-10-17 04:53:00

热议报告 催人奋进

本报讯十七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两天来,全省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了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省外办

昨天,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傅朗与省外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认真学习了报告,大家表示,外事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十七大报告精神,提高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的能力,提高对外交往能力,服务好我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省物价局

省物价局党员干部在学习报告时认为,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发展、缓解资源约束困局、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进医疗、教育改革等内容,都与当前价格工作有直接而密切的关系,对我省今后五年的价格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们将深入持久地开展价格惠民行动,真正以“负担是否降低,百姓是否满意”为评判标准,努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价格利益问题,让群众共享到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成果。

省财政厅

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中对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完善宏观调控体系进行了战略部署,省财政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统一到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加快公共财政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努力开创各项财政改革与发展新局面。

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全体职工深受十七大报告的鼓舞,一致表示要以十七大精神为动力,决战2007—2009年三个冬春,全面完成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建设任务。

省妇联

省妇联举办广东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座谈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妇女也承担着未来中国发展的重任,因此一定要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不断寻找新的发展道路。

韶关市

韶关市广大干部职工纷纷畅谈改革开放新生活,畅谈对社会建设新期待,表示相信随着党中央新的施政思路的实施,老百姓关心的教育、卫生,以及“三农”问题都会得到很好地解决。本报记者本报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