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巡察“回头看”工作会的表态发言

时间:2022-03-04 09:40:30

在巡察“回头看”工作会的表态发言

尊敬的巡察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市委巡察组对进行了巡察,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这次巡察组对巡察“回头看”情况进行反馈,既是对党政班子和全体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综合考评,也是对全县农业农村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我们一定高度重视,积极支持,认真落实好巡察组的各项要求,确保巡察“回头看”反馈情况的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把认识统一到市委有关精神和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的要求上来。这次巡察组对进行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县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和厚爱,必将有利于促进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视察讲话精神,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有利于促进我们及时发现工作当中依然存在的问题,使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更好地廉洁从政、秉公用权、务实干事。我们一定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市委巡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二是要严守纪律,彻底整改巡察“回头看”反馈情况。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整改工作,是对我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的又一次重要检验。我们一定要按照市委巡察组工作的有关要求,实事求是地照单全收,照单整改。全局党员干部坚持党性原则,严守组织纪律,一切服从巡察组巡视检查的需要,确保巡察“回头看”反馈的情况落实落细。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并恳切希望巡察组多提批评意见,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及时整改,即知即改,彻底整改,绝不回避敷衍。

三是要积极支持,认真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检查工作。市委巡察组对巡察“回头看”进行了情况反馈,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请教的极好机会。我们恳请巡察组对各方面的工作给予及时的指导,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最后,祝巡察组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