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养,魅力,魄力,努力提高自身修养

时间:2022-07-25 11:01:00

修养,魅力,魄力,努力提高自身修养

自身修养

一直认为一个温柔的女人是最美的;而一个豁达的男人则是最帅的!最有魅力的!一个男人的完美不一定要在于他的博学!在修养的课堂里豁达是主修科也是必修科。如果失去它就算有再高的才华和学识你也最多只能算是这个社会的棋子,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你要是觉得这个社会就是如此,觉得我这样说是出于清高、买弄,那么,我只能说这就是各人的人生观不同了……

修养跟爱情之间有关系吗?有!而且非常重要。一个有修养的男人必定更吸引女人,有修养的男人,女人会觉得可靠、安全、有魄力,是真正的男人。跟他在一起会觉的自豪!

有修养的人他有着与身俱来的风采,有种慑人的威严,站出来给人感觉就是不一样,哪怕他长得再丑。喜欢明星,有些人不是因为他(她)长的如何的帅气或者漂亮,那就是修养给招的,他们身上所体现的修养,是“艺术修养”。

有修养的人,当发生冲突时,首先保持的是冷静,会更多的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会从多个角度分析考虑问题,“等等,我是不是真的错了?!”……然后先说:“对不起!”这应该不会错的,你看,对方的态度是不是好些了……呵呵,他正在气头上呢,你得把这气氛缓缓呀!……哈!这不叫软弱,也不叫圆滑,这叫妥协,是他们懂的人性的弱点!这就是文化!是有修养的人做的事。

修养绝不是能装出来的,这和文化水平、社会经验有着联系,没有一定的造诣你装也装不出来,那些天天西装领带的人,不见得都是有修养,很少能从他们口中听得出“营养成份”。

爱情,一对有修养的人跟没修养的人来经营,必定是前者的爱情来得长久。爱情绝不是吵出来的,那个什么床头吵床尾合,什么欢喜冤家,我告诉你,那是在屏幕里,不信你试着天天吵,看看能不能吵出真情来!

作为一个有修养的男人,在我认识里应该是:豁达!谦逊!……“越是肤浅的越得意忘形;越是深厚的越诚信笃行保持低调。”……总之一个真正有内在的人,他绝不是个狂妄之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