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在区直机关全面创建“六型”机关

时间:2022-03-01 11:06:00

区在区直机关全面创建“六型”机关

区直机关全体共产党员、干部职工:

春风唤醒暖阳,春雨沐浴希望。中国共产党大渡口区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春风,传递着我们共同的心声;区委区府关于创建“六型”机关的重大决策,推动着我区社会文明的进程。为提升区直机关的服务水平、工作效能和文明程度,塑造区直机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清政廉洁的良好形象,落实好、执行好、实现好区第十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区直机关党工委向所属各党总支、支部发出全面创建“六型”机关的倡议:

区直机关党工委号召所属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这一行动中,站在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以树立“八大良好风气”为目标,以全面创建“学习型、开放型、创新型、服务型、节约型、廉洁型”机关为重点,切实改变区直机关的环境与形象,推动区直机关各党组织与单位工作上新台阶。

区直机关党工委倡导所属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创建学习型机关,夯实党员的思想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辨证思维、逆向思维、开放思维的能力与水平;通过创建开放型机关,更新各支部的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和依法行政的透明度;通过创建创新型机关,充分调动积极性、创造性,发掘拓展动力;通过创建服务型机关,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和执政理念,把管理职能转化为服务功能,真心实意为群众、为地区、为发展办实事、办急事、办好事;通过创建节约型机关,降低工作成本,减少资源浪费,为我区的跨越式发展固本培元,增加后劲;通过创建廉洁型机关,进一步健全监督、制约、预防机制,规范工作程序,树立区直机关和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区直机关党工委希望各总支、支部将创建“六型”机关活动与争创“五好”基层党组织有机结合起来。在加强对创建工作领导的同时,充分发动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创建“六型”机关和争创“五好”基层党组织活动中来,为我区未来五年的发展“打基础、筑平台、树形象、增后劲”。

一树绿叶万朵花,创建要靠你我他。“六型”机关呼唤“六型”党员,“六型”党员创造“六型”机关。让我们携手并肩,迅速行动起来,以“机遇稍纵即逝,发展时不我待”的强烈紧迫感和使命感,抖擞精神、竭尽所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勇敢地承担起“四大工程”、“五大建设”的重任,为实现小康的、和谐的大渡口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