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送县域经济网信息通知

时间:2022-03-10 07:25:00

报送县域经济网信息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

于8月中旬正式开通,该站下设首页。为宣传我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成果,提高我县知名度,按上级有关要求,我县要及时更新县域经济网首页内容。为保障网站内容及时更新,及时反映全县发展动态,为我县丰富该网站内容提供素材,请你们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现对信息报送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省是全国最早发展县域经济网站的地区之一,县域经济网的开通将使县域经济发展得到全国的关注。我县作为全省县域经济重点县之一,高度重视该网站作用,大力支持该网站发展。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对该网站信息报送工作的领导,做到有领导分管、审核,有专人负责采集、编写。

二、广泛采集,保质保量。各乡镇、各部门要广泛采集信息和图片,及时按要求报送。所报信息内容题材要广泛,图文并茂,坚持正面宣传,能反映我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发展进步,能提升我县整体形象。编写信息要做到内容客观、数字准确、语言简洁。各乡镇、驻各单位和无下设事业单位的县直部门每月报送信息至少4篇,下设事业单位的部门每月报送信息至少8篇,每月月底前报送。

三、报送信息的管理、考评。报送县域经济网信息工作将纳入《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办法》(政办发号),参照“政府网上公开工作动态”一项进行考核,年底将按照要求给予评分、评比。

四、报送方式。各乡镇、各部门所报信息一式两份。一份为纸本,需主管领导签字(或加盖公章);一份为电子版,电子版可通过电子邮箱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