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基地建设责任制工作通知

时间:2022-02-16 08:48:00

柑橘基地建设责任制工作通知

各有关村(社区):

根据县绿化建设指挥部[]1、2、11号文,以及县绿化秋季战役会议精神,我镇绿化两岸柑橘基地建设必须在12月底全面完成栽植,因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绿化两岸柑橘基地建设工作实行各村具体负责,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采取包片联系指导村(社区)考核责任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责任区域

我镇年两岸绿化区域涉及社区、村、村,由镇党委书联系指导村、镇长联系指导社区、副镇长联系指导村,经发办主任负责各区域技术指导,具体工作人员:负责指导社区11、12、13、14、15社区域;负责指导社区7、8、9、10社区域;负责指导村;负责指导村。

二、工作任务及职责

1、负责督促、指导各联系区域晚熟柑橘基地建设的实施,督促工程进度,确保12月底全面完成任务。

2、负责监督实施业主打窝扩穴质量检查、底肥数量、苗木进场数量验收,并完善验收资料。

3、监督指导业主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区域、技术要求栽植,确保设计区域地块栽尽种满。

4、负责所承担区域柑橘种植面积的进度和有关自信汇报。

三、工作要求

1、凡安排包片联系的责任领导和工作人员必须履职尽责,踏实工作。

2、严格工作纪律,严禁弄虚作假,工作做到实事求是,不走过场,确保柑橘种植成效。

3、做好工作中的安全保障工作,严防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考核办法

1、经发办按完成任务数每亩给予10元工作经费,各村(社区)按完成任务数每亩给予15元的工作经费。

2、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技术负责人包片工作人员每人交1000元的风险抵押到镇财政所,完成任务后按3倍返还。未完成任务按规划比例扣款,扣完为止。

3、包村工作人员星期六、星期天不放假,列为加班补助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