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税企业纸质材料报送规定

时间:2022-02-13 03:54:00

网上报税企业纸质材料报送规定

1年各月纳税申报表及季度会计报表报送要求

年各月纳税申报表及季度会计报表(指除年度会计报表,年度所得税申报表以外的所有报表)需从网上按所属期打印全年的,按报表种类装订成册,装订顺序为先按季时间顺序的会计报表,后按月申报的纳税申报表,并应打印封皮,封皮内容详见附件,所有报表每页加盖公章。

报送时间严格限定在年月日前。

所属期指税款所属期,即年1月至年1月。报送份数为一式两份。

年度个人年所得1万元以上的纳税申报表的报送要求

报送时间限定在年月日前,可从网上打印,报送时需附带纳税人身份证或护照等身份证明的复印件。

年度会计报表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表的报送要求

年年度会计报表年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按照税法规定报送时间为年5月日之前,但为了资料归类方便,同时为纳税人进行汇算清缴审核报批留足时间,我局规定年度会计报表,年度所得税申报表纸质材料的报送时间严格限定在年4月1日到5月日。报送一式两份,不用封皮。

报表可从网上打印,所有报表每页加盖公章。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要求报送主表及所有明细附表。

4扣缴个人所得税报告表明细资料报送规定

为方便征管,对扣缴个人所得税报告表(指进行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申报的明细资料),该纸质资料在年月日以前,不用封皮,每页加盖公章,报送一份到主管税务机关,由税务机关盖章后,由企业将纸质资料拿回本企业备查。

5纸质资料报送地点:

金石滩分局各税务所管理六处管辖纳税人报送到各自主管分局(所),管理一处至管理五处管辖纳税人报送到征收大厅。

6法律责任

对于未按照规定的期限报送上述纳税资料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有关规定,可以处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处元以上元以下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