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拆迁补助通知

时间:2022-02-10 10:34:00

房屋拆迁补助通知

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区建设局、物价局拟订的《余杭区*年度城市房屋拆迁住宅货币补偿基准价》、《余杭区*年度城市房屋拆迁临时安置补助费标准》、《余杭区*年度城市房屋拆迁搬家补助费标准》已经区政府同意,现予公布,请遵照执行。

一、住宅货币补偿基准价适用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房屋拆迁补偿。

二、货币补偿基准价是按照当地上一年度同类地段、同类用途新建房屋的市场平均价格分别确定。

三、货币补偿基准价定位基础为新建砖混一等结构房屋。

四、货币补偿基准价不是被拆迁房屋的直接补偿价格,被拆迁房屋的货币补偿价格和安置用房的价格均须在基准价格的基础上,根据不同结构、层次、朝向、成新等因素进行评估所得。

余杭区*年度城市房屋拆迁搬家补助费标准为每户600元。因房屋拆迁发生的被拆迁人或房屋承租人的电话、有线电视、水电器、管道煤气、宽带网迁装费用,由拆迁人按照拆迁时的收费标准补偿被拆迁人或者房屋承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