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聘社区主任助理公告

时间:2022-02-08 01:50:00

选聘社区主任助理公告

为优化社区干部队伍结构,逐步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社区干部队伍,根据省民政厅、省人事厅、省财政厅、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选聘优秀大学毕业生到社区居委会担任主任助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从2008年开始,全省将选聘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城市(城镇)社区居委会担任“主任助理”,现将我市(城区)选聘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数量

根据社区工作实际需求,白山市(城区)计划选聘70名,其中,八道江区41名,江源区29名。

二、相关待遇

选聘的大学毕业生由八道江区、江源区根据社区实际工作需要安排担任社区居委会主任助理,工资待遇及社会保险参照本地区社区居委会委员现行规定执行,选聘人员的人事档案由区政府人事部门管理。

三、选聘条件

30周岁以下(**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和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热爱社区事业的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

四、选聘程序

选聘大学生社区干部,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具体程序为:

1.6月23日至27日下午16时,进行报名与资格审查。报名时报考人员需携带:①本人身份证(户口);②毕业证原件(应届毕业生可携带学校证明报名,面试时需携带毕业证书);③身份证及毕业证书复印件各1张;④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2.7月5日笔试,笔试内容主要包括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语言文字基础知识、组织管理能力等,主要测试大学生应具备的各类基础知识和基本素质。具体题型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对错、简答题等。地点:另行通知。

7月14日在吉林省民政厅网站、吉林省人事厅网站上公布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

7月17日至19日之间进行面试。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选聘人选。

选聘工作其它事项请咨询当地民政部门。

白山市民政局咨询电话:

八道江区报名处: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

地址:百货大楼后六○一附近原区民政局4楼,电话:

江源区报名处: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

地址:江源区人民政府1楼,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