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通知

时间:2022-02-03 05:09:00

妇联通知

关于在妇联执委中征集调研文章和意见、建议的通知

各位执委:

为进一步落实妇女代表联系制,更好地发挥妇联执委的作用,提高执委会的工作效率和水平,区妇联决定在执委中征集与妇女工作相关的调研文章和意见、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内容:

1、调研文章:各位执委可根据本单位、本部门的情况,配合执委会年度工作重点自行拟定课题,就联系妇女代表过程中或本职工作中与妇女工作相关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我区区域发展中与妇女工作相关的问题,特别是妇女与和谐社会建设方面的调研课题;妇联系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区委、区政府有关重大决策的情况;区妇联执委会议决议、决定的贯彻落实情况;妇女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基层妇女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带有倾向性的问题等等。

2、意见、建议:请各位执委及时向区妇联反映与妇女工作相关的意见、建议。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妇女群众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二是妇女群众需要通过妇联组织向党和政府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

二、征集方式:

请各位执委在20*年10月31日前向区妇联提交本年妇女工作调研文章。意见、建议请按附件要求及时填报后发送政府网妇联邮箱或交换至区妇联办公室。

三、有关要求:

依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联执委应积极参加妇联的有关活动,密切联系妇女群众,努力开展妇女工作。在执行委员会闭会期间,执委应随时向常务委员会反映有关妇女工作的情况、问题,提出建议。请各位执委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妇女工作相关调研,并及时向区妇联反映对妇女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