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高校毕业生考试通知

时间:2022-10-04 09:45:00

应届高校毕业生考试通知

根据《**省**年度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省**年度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考试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年4月7日(星期六)

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2:00—4:30申论

考试地点:***

外地考生可到青年路小学附近的美城宾馆、远望楼宾馆、八一宾馆、学苑大厦等宾馆住宿。

请考生于考试前一天(4月6日)下午5:00后到考点熟悉考场。

二、准考证领取与发放

省内各高校持学校介绍信,于4月2日到**省人事考试中心(合肥市芜湖路325号建工大厦4楼)统一领取本校考生准考证,并及时发放到每位考生。

皖籍省外高校考生凭本人身份证,于4月6日下午5:30前直接到**省人事考试中心领取本人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请认真、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如发现有误,请及时与**省人事考试中心联系(0551—2862049)。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应考,通讯工具一律不允许带入考场座位。草稿纸统一配发,考试结束后,题本、答题纸、草稿纸一律不得带出考场。

2、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请考生在答题纸上作答,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3、本次考试严格按省人事厅《**省人事考试工作规则》(皖人发〔2002〕78号)和省人事厅、省教育厅、省监察厅《**省人事考试违纪处理规定》(皖人发〔2002〕77号)执行,确保考试的客观、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