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供应通知

时间:2022-09-11 06:10:00

柴油供应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近期受国际油价影响,柴油市场供应紧张,一些不法商贩乘机倒买倒卖柴油,严重影响了正常的油料供应秩序,有损广大群众利益。经县政府研究,现就做好全县柴油供应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农机用油管理。从即日起对小型农业、农机用油暂时实行凭票供应,大中型农业、农机用油凭跨区作业证或行车证供应;凡利用器皿到加油站点购油的农机户必面持县石油公司印制的加油凭证(无价凭证)。

二、县石油公司根据农机部门提供的农机柴油正常供应量,印制加油凭证(无价凭证)交由县农机局统一管理。各乡镇根据农机户名、数量、农机型号及收种面积进行统计,上报县农机局,县农机局在对各乡镇上报的需求数据情况认真审核后,按比例向各乡镇发放加油凭证(无价凭证),杜绝不法商贩利用油票倒买倒卖柴油。

三、公交车辆用油保证供应。

四、县工商、物价、公安、商务等部门要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倒买倒卖柴油及加油凭证等不法行为,确保油价稳定,维护好正常的市场供应秩序,及时处理突发应急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