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签约通知

时间:2022-08-26 04:07:00

招商引资签约通知

各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要务,自加压力,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招商引资项目数量和质量都有了明显提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了在全区掀起新一轮的招商引资热潮,区委、区政府决定,拟于12月初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要精心筛选签约项目。签约项目的范围是各镇办、各部门单位“十洽会”以来新洽谈和引进的具有一定规模的项目。沣东镇、钓台镇、马泉镇、陈杨办必须有亿元以上产业项目签约,其它镇办必须有5000万元以上的签约项目;区发展计划局、经济发展局、建设局、农林局、水利局、财政局、国土**分局必须有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签约,其它部门必须有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签约。各镇办、各部门单位务必于11月25日前将准备上会签约项目的合同文本报招商局项目促进科(联系人:白萍,电话:)。

二、要广泛邀请外来客商参会。为了让客商切身感受到我区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坚定客商投资的信心和决心,仪式当天,各镇办要邀请有投资意向的市外投资客商前来参会,各镇办至少邀请10名(户)以上,各部门不得少于1名(户)。各镇办、各部门单位将邀请客商名单11月底前报招商局招商科(联系人:樊文科,电话:33229145)。

三、要确保集中签约活动取得实效。各镇办、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严格按照咸秦办字〔2006〕115号文件的要求,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多渠道、宽领域的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有项目线索的单位,要盯紧看牢,跟踪问效,加快进程,力促落实;无项目线索的单位,要立即行动,多措并举,找信息、找项目,力争在短期内有实质性突破,迅速扭转被动局面,确保这次集中签约活动取得实效,为明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