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资源调研通知

时间:2022-08-22 05:00:00

再生资源调研通知

各市经贸委(贸易局),省属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关于加强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要求,全面了解我省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现状,制定促进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经研究,决定对全省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一次专项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全省范围内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经营者,包括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二、调研方式。采用填写调查表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年销售额在500万元以上的企业进行抽样调研,填写调研表(见附件一。杭州、宁波、温州、嘉兴、绍兴、金华、台州等7市调研的企业数不得少于30家,其他市不得少于15家)。其他经营者的整体情况,由各县(市、区)经贸部门在汇总表(附件二)中填写,并报市级经贸部门汇总。同时,将根据需要对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三、时间安排。3月份,各地对市本级和所辖县(市、区)的企业开展调研,省属企业负责对子公司进行调研,于4月15日前对调研表和县(市、区)的汇总表进行汇总,形成调研报告(提纲见附件三)后与汇总表用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格式一并报省经贸委商发处(附件可在省经贸委网站“委发通知”栏目中下载)。另外,各市将本辖区企业填写的调研表复印一份,寄省经贸委商发处。

本次调研将作为省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专项财政资金申报的重要依据,请各市经贸部门和省属有关企业务必予以高度重视,落实专门处室和专人负责,认真进行调研,按时完成调研任务。